Break破晓前夕

我是破晓.
生活千般苦 你是草莓甜.
感谢关注❤️.

 

【推文】【凯源】献给明天的花束(推文第一波)

第一次推文 不足之处还请多指教.

今年二月底写的了 近几天修改了下.

本次是冷门好文推荐 还会再来一波.

你们老福特 屏蔽我十二次了 心累.

排名不分先后!大家都是超厉害的!

--

 

1,  @xiao姐姐放晴 

入放晴姐坑的是 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 .

很萌一个中短篇 番外汁香肉美.

本次安利其他两篇 开心就好.

--

(1)Die in your arms

标签:短篇 二战集中营 虐 死亡瞩目

 

个人最喜欢的一篇 讲述的故事令人感叹不已.

最触动的地方其实是最后王源与王俊凯相逢的桥段.

感情是支持王源在集中营里活下来的动力.

希望没了才会如此绝望 才会去追随感情的来源.

虽然虐的很透彻 但据说是篇HE.毕竟他俩没再分开.

 

哪怕是死亡 也不会将他俩分开的.

 

(2)樱花抄

标签:中篇 驱魔师 日式 私奔瞩目

 

文笔没话说啊 很喜欢开头几句日文的设定.

王源奉命来为被梦中人侵扰的王俊凯驱魔.

随着剧情的发展梦中人的揭晓引来情感巅峰.

节奏不算快 读起来有的地方会被剧情带过去揪心.

总体来讲是很棒可读性很强的文章悄悄笔芯.

 

2, @九九九九里 

早期刚入圈时认识的一位很厉害的小姐姐.

文笔没得说呀 小心沉迷于她的文章.

重点她的短篇超棒!快来个人把她收了吧!

--

(1)佛yue,不可俗

标签:连载中 捡个小霸王回家 古风 欢脱瞩目


小和尚凯和小霸王源的欢脱故事.

 

小霸王源对小和尚凯一往情深 只求他还俗.

和尚凯嘴上不为所动 却早已芳心暗许.

 

说起来…俊凯是在门派 又不是寺庙里.

就让我屠晓晓 助攻一波吧嘿嘿.

 

带助攻二文 以及痴迷王源的一条小狐狸.

还没写完 催更大任交给各位了.

 

(2)终已不顾

标签:短篇 时差 架空背景 旅行瞩目

 

有着各自生活时间的小镇 每个人像是不会交错的线.

作家王源私心爱慕着摄影师王俊凯.

 

多想再做一次他的模特呢.他们是相同时间的人呀.

 

可手表正正好转过十二圈.其实两人相隔十二个小时时差.

这又能阻挡什么呢.

 

我喜欢你,终已不顾.

 

3, @薯仔首领 

我被某人说是她的头号迷妹.大概是吧.

很喜欢她的文 从认识她喜欢到现在以后也是.

我当初是怎么形容她的文来着…

温柔而又扣人心弦 比冬天的阳光温暖 比夏天的西瓜美味.

这次来两篇她还未被人瞩目的好文.

--

(1)怪味糖果

标签:中长篇 各种各样的糖果 主源视角 梦境瞩目


由王源的视角出发 慢慢讲出一个不止奇妙的故事.

现实中的王源患有缄默症 在梦中的世界遇见了王俊凯.

 

汤姆说他是幸运男孩 该和王俊凯相处一段时间的.

王俊凯收留了王源 教他做怪味糖果蛋糕 给他做怪味糖果蛋糕.

 

王源终究不属于这个世界 他该张开口 他该回家去.

忘了我 快点.

站在选择的交汇路口 亮着灯的甲壳虫公共汽车驶来了.


人们之所以会相信奇迹 是因为他们真的遇到过.

 

(2)太子今年不吃月饼

标签:短篇 带羽凡 中秋节 萌污预警


被强制性减肥的太子王俊凯今年又吃不了月饼了.

相传天龙肉可以减低卡路里哦 太子决心今年就吃天龙肉.

 

太子学得侍卫惊羽对小凡的“勾引秘技”.

又摆上食物亲自坐镇四天 终让天龙下凡.

 

不过是个长相清秀的少年郎呀?这可怎么吃了他的肉.

 

各种欢脱的互动应有尽有!还以为俊凯真是个少女攻.

然而果然是我低估了文章的脑洞…

 

嘿嘿嘿 来做点消耗卡路里的事情吧~

今年太子不吃月饼 有了王源咋样都行.

 

4, @咸蛋叉烧饭 

人超酷炫又超温柔的工科生时差写手.

写文是有着很大格调的 会让人佩服作者最初的想法.

随手卖一发她首页文学社的安利!

本次并不安利我最爱的M.I.T. 安利其他两篇好啦.

--

(1)如生

标签:连载中 末日向 游戏人生 安玉 血腥预警


夏常安对自己的游戏要求严苛 他怕是怎样也想不到…

他会穿越自己制作的末日向生存游戏里?

 

全公交车人都翘辫子了就算了 关键是要打怪还得有天赋技能?

没什么比千辛万苦找到了新手NPC 发现有人抢先了更惨的事了.

 

隋玉前几章掉线中 出场就开始打怪了哈哈哈.

相爱相杀什么的炒鸡萌!并肩作战赛高!

 

但是就算你看得见怪…你打不到啊啊喂!!

主角过的有点憋屈…有让人给作者寄刀片的冲动!

 

好的!憋屈完了该逆袭了吧!

所以下文…

你猜呀.

 

(2)Release My Soul

标签:短篇 人兽共存 脑洞清奇 囚禁预警

 

你有没有想过 

有一天所谓动物当家作主 人类被关进动物园的笼子里?

这很可悲吧 但假如从出生起就在这种环境里 是会习惯的吧?

 

别认命呀 这世界最不少的就是转机和缘分了.

年幼时的四目相对 引来几年后的一场救赎.

 

互相之间的灵魂牵绊 总会指引双方相遇.

到底是谁 拯救了谁的灵魂呢?

 

--

就这样了!一共四位写手八篇文!供各位欣赏!

以后会更走心的…并不擅长写文评 所以有啥好意见跟我讲吧!

我这个人审美比较清奇哈 但文章是真棒的!

总会再见的吧!w

 

破晓诚意出品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